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銀星主場火拼天貓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大 中 小】

古斯是天的得分王

  一,WNBA季後上演精彩,其中在主迎。天力略星一,而且球今季作客表不,此番大有旋而。

  在季後首天的事中,星的表尚可,作客的她最是以1分之差被天。丹尼斯(Danielle Adams)是星上仗最佳的球,作後的她出24分,投射12射7中,得到了16分外,有5板的。然(Becky Hammon)、菲格(Sophia Young)和J.柏斯(Jia Perkins)的得分均到位,不她的手感不佳,合共36射只有13中。值得注意的是,星今季在主的攻力一般,均只能攻入78.2分,均命中率只有42.9%。因此今仗主面的天,相信星只有加攻力,球才有的。

  天近期的非常出色,算上季後的首利,球近11仗已下10。然在季後首中,天以1分的微弱手,不那比中,天在大多都掌控著上的奏。值得一提的是,天近次星可,近7次交,天全部以利告。而且天今季作客表相不俗,均能攻入82.1分之外,均投射命中率更是到了47.2%,可,有古斯(Seimone Augustus)、(Lindsay Whalen)、M.摩(Maya Moore)和R.(Rebekkah Brunson)些得分高手坐的天作客出仍有著不的攻火力。

更多关于"銀星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