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千万男签约立陶宛球队 又有强人远赴欧洲淘金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由于劳资谈判结果始终难产,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已经开始谋求出炉。据《Sports24》电台爆料称,立陶宛球队萨拉基利斯队已经与卡曼成功达成协议,一旦NBA停摆,那么他就将为这支球队效力。

  对于NBA而言,这意味着又一位千万级球星的流失,效力于快船的卡曼年薪达到1220万美元。不过他的表现多少有些辜负自己的高工资,上赛季他场均仅砍下12.4分7个篮板,对于一位千万级的球员来说,这并不是多么值得夸耀的数据。

  在NBA劳资双方谈判始终僵持的情况下,卡曼先是代表德国队参加了欧锦赛,而在德国队被淘汰出局后,这位中锋随即联系回欧洲打球的事宜,并最终与萨拉基利斯队一拍即合,签下为期一年的合同。

  萨拉基利斯队此前已经成功挖角掘金队的控卫泰-劳森,而在今年5月,他们在巴塞罗那曾以73-46重创范斌领军的国青队。消息显示卡曼与萨拉基利斯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并包含中途跳出合同的条款。

更多关于"卡曼 快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