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呼吁球员别退缩:要和老板战斗到底!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yahoo!体育消息,如今NBA劳资纠纷丝毫没有缓解迹象,反而愈演愈烈,在劳资双方扳手腕子的同时,两届得分王杜兰特也站出来呼吁:球员们不能退缩,不能让老板们乘机继续施压!

  杜兰特刚刚和约翰-沃尔等人参加了一场名为“超级球星对撞”的慈善赛,在这场比赛里,阿杜的表现依旧神勇,甚至完成了几个劲爆的空中接力,尽管打得很high,但是杜兰特的心思却并不完全在这里,他更关心的是NBA劳资纠纷,对此一向沉默的杜兰特也坦言,球员方面绝对不能就此卑躬屈膝。“我想我们应该坚守阵地,坚持我们想要的。”杜兰特说道,“尽管我们都希望赛季能够正常开打,但我不认为这能够做为我们屈服的理由。我明白球迷们不愿意听到这些,但目前我们所处的形势真的很艰难,还是像我所说,希望事情都能够得到最终解决。”

  如今球员们也都纷纷组织自己的联赛,而就这场慈善赛来说,杜兰特的出现就吸引到了几百名球迷观战,阿杜也声称自己渴望能够打比赛,“这对我而言很有趣。”杜兰特说道,“首先,我们依旧希望能够继续打球,这是我们的着眼点,但是能够为孩子们做出一些贡献永远都是我们乐意去做的事。”

  除了杜兰特和沃尔之外,这场比赛还邀请到了国王中锋马库斯-考辛斯、前乔治城球员杰夫-格林以及格雷格-门罗、明尼苏达前锋比斯利山猫后卫肯巴-沃克。其中沃克也非常赞成杜兰特的观点,他也直言球员们应该联合起来,为争取公平的协议而努力。“大家应该团结起来,去争取到最好的协议。”沃克说道,“我们绝不会同意任何削减正常利益的举动出现。”

  从正常时间来看,NBA训练营将会在10月3日开始,而常规赛也将在11月1日拉开序幕,但如今劳资谈判破裂后,这些预定日期都可能会就此推迟。“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杜兰特说道,“他们只要能在当天12点之前搞定,赛季就能正常开始,我们对此依旧乐观。”

  一旦新赛季真正陷入停摆,杜兰特是否会转投海外呢?对此阿杜坦言,他更倾向于留在国内,“相比较去其他地方,我留在国内的可能性更大。”杜兰特说道,“不过谁又能知道呢?看看未来会发生点什么再说吧。”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