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三剑客角逐男篮名单 下一个淘汰的会是谁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8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在结束了NBA的征程后,易建联已经于昨日回到国内,准备与中国男篮会合备战。不过目前由于易建联刚刚回国,需要一定的调整和休息时间,暂时不会马上和国家队会合。

  作为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易建联在NBA效力了一个赛季,竞技状态和训练有充足的保障。目前易建联除了与球队需要进一步磨合外,而且他早已经适应了邓华德的战术风格。他现在需要做的是在奥运会前做好体能储备和调整最佳状态。

  此前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也已经表示,易建联不会随中国男篮奔赴澳大利亚拉练热身。因此易建联有可能会在6下旬前往国家队进行合练。

  本月16日晚,中国男篮已经开始了奥运会前的第一阶段的热身赛,将与美国的职业联队进行三场热身赛。作为备战奥运会第一阶段的热身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比赛胜负意义并不大,而主要目的还是以检验之前一段时间集训成果,锻炼年轻球员,同时邓华德将轮番给几名边缘球员机会,考察队员为下一阶段裁员做着准备。

  而这三场热身赛结束之后,按照中国男篮的计划还会裁掉两名球员,随后才奔赴澳大利亚集训。因此这三场热身赛对于一些边缘球员来说可谓是至关重要的。而目前在国家队中的杨鸣韩德君郭艾伦三名辽宁队球员的最后能否去伦敦也成为辽宁球迷极为关注的焦点。

  不过在与美国职业联队首场热身赛中,杨鸣则是因为有伤没有上场,韩德君轮休,只有郭艾伦得到了上场表现的机会,而邓华德也表示会利用这三场比赛来重点考察郭艾伦的表现。今晚,中国男篮将再次迎战美国职业联队,郭艾伦已经登场亮相,而杨鸣和韩德君在热身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人们期待,这也是对他们集训成果的检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