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全华班令人眼前一亮 19岁后卫获主帅表扬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2日  来源:钱江晚报 【大 中 小】

  库里被裁,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只能以单外援继续征战季后赛。如此困境之下,昨天在广东男篮的主场,他们无力翻盘,以89∶108输给了广东男篮,以总比分0∶2落后,也让广东男篮拿到了赛点。

  在季后赛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主帅杨学增就表示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给他们机会多锻炼一下,也为之后的全运会做好准备。于是在昨天的比赛中,从第二节,稠州银行男篮就开始祭出了全华班的阵容,没想到,反倒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而杜比在第二节将近结束时的意外受伤,让稠州银行男篮只能继续执行全华班的策略,板凳上的所有队员都上了个遍,就连常规赛都不太进得了大名单的张卓君都有了十多分钟的亮相时间,像吴前夏钰博等小将更是打满半场。

  虽然杜比受伤下场时,广东队已经取得了近20分的领先,不过稠州银行男篮的年轻球员们并没有放弃。有着张大宇、张卓君、鞠鹏的内线并不明显处于劣势,快速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一度还将比分差距缩小了很多。不过最终稠州银行男篮还是因为实力差距,输掉了这场比赛,而张卓君在最后时刻的大力扣篮,也算是给这批年轻人的表现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拿全华班打了近三节比赛,主帅杨学增实在是出于无奈,不过取得的效果,他还是挺满意的。“大家的拼劲不错,有时候打得有点不自信,进攻上会出现些问题。”拿下10分5个篮板的吴前更是得到了杨学增的特别点名:“(作为控卫)组织、节奏控制还不错,就是体能上有点问题。”

  其实稠州银行男篮的年轻队员几乎每次表现都能引起球迷的讨论,只是一直缺乏上场时间,没有想到难得一次集体亮相季后赛舞台,却是在外援不给力的无奈情况下。真是成也外援,败也外援。

  而这样的无奈也许还将继续下去,据杨学增透露,杜比的伤势不轻,具体情况要等看过医生才能确定,能不能上场,就看他自己愿意不愿意了。这意味着下一场对广东的比赛,国内球员依然要挑起大梁。

更多关于"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