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决赛第6场收视率达14.7 排名该电视台转播史第四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由ABC电视台转播的2012-2013赛季NBA总决赛第六场获得了14.7的收视份额,这在ABC电视台转播的总决赛第6场比赛中排名第二,而14.7为该电视台转播的总决赛所有比赛中的第四高。

  据悉,今年这场圣安东尼奥马刺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总决赛第六场收视率仅落后于2010年总决赛第7战湖人凯尔特人,那次达到18.2,2004年湖人和活塞的总决赛第5场,那场是15.5和2011年热火和小牛的总决赛第6战,那场是15.0。

  这一场比赛,也是马刺参加总决赛史上收视率最高的一场比赛。之前,马刺在总决赛中收视率最高为13.9%,当时是2005年马刺和底特律活塞总决赛第7场。

  明日早上,双方将进行总决赛第7场比赛,这也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最终决定总冠军的归属,收视率能否再次被刷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收视 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