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不该被遗忘 尽管他只是一名打不上球的替补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2-2013赛季NBA总决赛抢七大战一触即发,当大家都把精力投入到哪支球队能够夺冠、勒布朗三双数追平基德丹尼-格林三分球创纪录、雷-阿伦完成绝命一投等热门话题的时候,有一个人渐渐淡出了视线,他就是麦迪,我想他同样渴望夺得这个冠军,而且这个种感觉会比其他人更加强烈,尽管他现在沦落为一名打不上球的替补。

  总决赛第六场,马刺队将基本已经到手的冠军奖杯给弄丢了,在那个过程中,眼尖的球迷可能有发现,当时比赛距离第四节结束还剩19秒,马刺队小将伦纳德执行罚球,现场摄像将镜头对准了麦迪的时候,麦迪表现出了超常的紧张,看惯大场面的他坐在替补席埋下了头甚至不敢看比赛。

  麦迪需要一个冠军,为其辉煌的职业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次是他整个职业生涯最接近奥布莱恩杯的一次,错过了也许就没有了,毕竟已经34岁的麦迪如今能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已经微乎其微。

  熟悉麦迪的球迷都知道,他就是那个35秒13分带领火箭逆转马刺的麦迪,曾经连续两届NBA得分王,巅峰时期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

  尽管他现在已经沦为一名打不上球的替补,季后赛至今甚至一分未得,但没有人会否定它做出过的贡献,就像他来中国打球时受到的欢迎程度一样,甚至于毫不夸张的说,有多少球迷希望马刺夺得冠军是因为麦迪还欠这么一枚戒指,因此支持马刺,就像我一样,像我一样有这种感觉的球迷绝对不在少数,因为他留给我们这一批的回忆太多。

  麦迪不该被遗忘,我希望马刺明天能赢下比赛,最好是大比分领先,那样麦迪就有机会上场了,想再看看那干拔跳投的身姿,想再看看单手持球...

(编辑:Maple)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关于"麦迪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