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7岁邓肯发布会当众落泪:无退役打算将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最终抢七88-95不敌热火,总决赛总比分3-4告负,与奥布莱恩杯擦肩而过。“石佛”邓肯本场贡献24分12篮板,但比赛最后关头,他面对热火巴蒂尔篮下单打,却没能得手。邓肯也是懊丧至极。无缘第五枚总冠军戒指,邓肯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心情依旧低落,当场落泪。

  “我们在场上有些糟透了的决定,错失了很多投篮,迈阿密热火的胜利名副其实。他们找到了赢球的办法。”邓肯表示。对于蝉联总决赛MVP的勒布朗-詹姆斯(本场得到37分12篮板4助攻),邓肯给予很高的评价:“他的投篮手感很好,命中了很多球,迫使我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调整防守策略。我们就是找不到办法来限制他。”

  马刺一度拿到赛点,并且在第六场无比接近胜利。如此的逆转,邓肯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很明显,现在最适合的词就是‘失望’,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勒布朗的发挥令人难以置信,德维恩(韦德)的表现也很棒。”

  外界普遍认为,这将是马刺GDP组合冲击总冠军的最后一次机会。但37岁“高龄”的邓肯暂时还没有退役的打算。这场失利仍刺痛着“石佛”“这第七场比赛将会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我还有一年的合同,合同写着我还会再回来的。”邓肯表态。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