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打拳发泄总决赛失利:每天在痛苦回忆中度过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上赛季的总决赛距今已过去3个月了,但失败的阴影仍然笼罩着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第6场关键的战役中,波什抢到一个重要的前场篮板,而后帮助雷-阿伦投进了扳平比赛的三分球。

  波波维奇在采访中透露,今年夏天他专门找了训练师来做拳击训练,即便如此也没有帮助他抹去总决赛的阴影。

  “一点也没用,”波波维奇说道,“这只是一种释放。”

  “我每天都在想着第6场比赛,”波波维奇继续说道,“无一例外。我想当时的每次攻防,勒布朗的首次出手、篮板、接着第2个……一切仿佛历历在目。我一直陷在悲惨的情绪中。所谓悲惨,其意思就是你所能感受到的尽可能多的悲伤难过。”

  总决赛第6战,本来马刺大比分3-2领先,手握赛点,而且第6战最后阶段他们依然领先。可惜马刺被热火反扑成功,阿伦的3分球帮助热火得到加时机会。最终热火赢下第6战,总决赛被拖入抢七。而在抢七大战中,热火再次笑到最后。

  在输了总决赛后,连女儿都很同情波波维奇,称呼他为“可怜的波波”,女儿鼓励波波维奇努力忘记失败,克服过去。

  显然,波波维奇的痛苦可以想象,如果不是第6场失利,他现在或许已经拿到人生中第5个NBA总冠军了。

  也许,波波维奇会一直保留着这个痛苦的记忆,像他的爱将帕克一样。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一直都无法对第6场比赛的失利释怀。

  “我很幸运自己已经赢过3个总冠军了,”帕克表示,“这次失利显然会一直刺痛我直到死。我想未来有一天,当我变成一个95岁的濒死老人时,我还会说‘噢,那场第6战。’这就是人生。”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