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盛赞湖人内部对抗赛:和当年太阳没太大区别

www.7m.com.cn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湖人的核心球员均有因伤休战的经历,包括纳什加索尔科比,尤其是纳什和加索尔,两人在赛季之中饱受伤病困扰。因此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当中,湖人会尽力保护这两位核心。

  纳什上赛季不仅腿部曾受伤,而且背部和臀部均遭受困扰。加索尔不仅受到双膝炎症的困扰,后来还因为足底筋膜撕裂一度休战。

  尽管两人已经基本恢复了健康,但为了保险起见,湖人会保持耐心。据湖人主帅丹东尼透露,训练营的前几天训练,加索尔和纳什都不会参加,两人只是参加了简单的投篮训练。

  “(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保罗(加索尔)没有参加,”丹东尼说,“我不会让他和纳什参加前几日的训练。他们知道我们在尝试做什么。他们呆在录像室里看录像。我们不想操之过急,如果有需要,他们甚至可以提前离开。”

  这显然对纳什和加索尔有好处。“我感觉不错。”纳什说,“到了这个时候,我显然需要去打球,逐渐恢复状态,但又不能操之过急。随着年龄的增大,恢复起来会更加困难一些。我不想把这当做理由,我感到自己仍有能力,而且心态积极和乐观。”

  “我被允许参加训练了,医生们说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加索尔说,“我想我以后不太可能真正的恢复到100%,但我想我比上赛季已经好了很多,这显然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此次,湖人的首次训练从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开始,一直延续到周日早上。“对我们来说,对重要的事情就是向球员们灌输我们的所有理念,”丹东尼说,“我们尝试首先向他们灌输理念,然后再慢慢的实践和磨合。昨天我们主要是讨论在攻防两端如何做,今天我们会开始更加细化这些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内部还进行了混战(对抗赛),球员的表现令丹东尼感到满意。“这些家伙们都已经恢复了90%,所以过程非常顺利,”丹东尼说,“所有事情都跟我们在菲尼克斯时所做的一样,当然我们的速度会有所不同。这受到球员构成的限制,但那没有问题,因为基本的原则都是一样的。我们在移动皮球,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希望我们能延续下去。”

更多关于"丹东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