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赛后不满队员发挥 评新援:表现还算满意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海大鲨鱼队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在昆西-杜比杰克逊和本土队员刘子秋的联手发挥下,上海队以102比93战胜浙江广厦,新外援杜比个人拿下26分。而大外援杰克逊则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表现抢眼。广厦方面,同样是新外援登场,广厦外援约翰逊状态平平,上场31分钟,拿到11分。

  上半场比赛中,虽然上海队大外援杰克逊抢眼,但是广厦队还是一直紧咬对手。不过比赛进入下半时,上海队队员越来越进入状态,几乎没有给广厦机会。

  比赛结束之后,李春江在广厦休息室待了很久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脸上表情显然不悦,广厦在对战上海队上一直占有,但是本场比赛中上海的拼劲却完全将对手比下。“整场比赛我觉得全队防守很不好,积极性和主动性没有体现出来,也没有体现出来年轻队伍的朝气。”李春江说,“比赛输了,我们还是那句话,好好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在谈及新援约翰逊的表现时,李春江说:“新的外援刚到队,才练习一堂课,从今天表现来讲,还算比较满意。”

更多关于"李春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