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无"马"北京要牵领头羊 不给广东"翻本"机会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2日 来源:法制晚报(北京) 【大 中 小】

  即使马布里不能及时归队,北京男篮也不想给广东队“翻本”的机会。

  今晚,CBA常规赛第24轮将全面打响,17胜6负、排名第三的北京首钢金隅男篮将在东莞挑战20胜3负、排名榜首的广东男篮。


  上午10点,北京队出现在比赛场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部分训练内容封闭进行,教练组对此役的重视可见一斑。

  此前三个赛季,北京队在常规赛客场对阵广东时保持全胜,联赛上半程,北京队虽然主场小负对手2分,但那是在只有莫里斯一名外援的情况下。

  今晚,马布里因为伤病未愈将继续缺阵,广东队主场获胜的希望也大了不少。

  “马布里不在的情况下,他们在进攻上更多地偏向于莫里斯这点。”易建联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需要莫里斯得分,需要他去打开局面,保持整个球队的进攻效率。我还不确定到时候是不是我来防他,但还是做好充分的准备。”

  不过虽然没有老马,北京队依然对胜利充满渴望,昨天下午1点多抵达东莞后,北京全队经过简单休整,下午5点就出现在了比赛场馆进行训练。

  “还是要以正常心态打好比赛,对手实力很强,我们争取能够在防守上多限制他们一些,在进攻上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孙悦训练结束后说。

  相关新闻 养伤不懈怠 老马手感没丢

  虽然不能登场比赛,但此番远征广东,马布里依然与球队一起到了客场,“每一个客场我都会来,我希望在场边为队员加油,给他们支持。”马布里说。

  除了观战,老马自己的训练也没停。昨天在许多记者面前,老马就露了一手,在定点投篮环节中,他投了20个三分球,结果命中19个。“手术后两周我就开始投篮训练了,所以手感并没有丢失太多。”马布里说。

  此外,本周四马布里已经开始了折返跑练习,等他可以全力冲刺的时候,就离重返球场不远了。“我目前的计划还是春节之后复出,那个时候我可以保证百分之百恢复,帮助球队比赛、赢球。”马布里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