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援身体恢复士气足 天津男篮卖力备战死磕东莞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2日 来源:城市快报(天津) 【大 中 小】

  尽管在上轮因阿巴斯特尔费尔的缺阵让球队终结了连胜纪录,甚至是大比分不敌卫冕冠军,但这样的比赛似乎没有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士气。在昨天的首次赛前适应性训练中,此前身体不适的阿巴斯和有伤在身的特尔费尔均到场参与热身,而这样的信号也意味着球队将在本轮与东莞男篮的比赛中死磕到底。

  和广东宏远队赛前“打蔫”的状态相比,经过输液和一天休息后的阿巴斯恢复了以往的状态,这包括在场上投入训练和在场下“嬉皮笑脸”的坏样。昨天上午10点,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准时从东莞出发前往大朗,当所有人都做好准备时,阿巴斯走上了大巴,用英文和每一个队员打招呼并击掌。看到阿巴斯的脸上又恢复了以往的坏笑样子,队员们也纷纷和他开起了玩笑。

  在轻松的气氛下,天津男篮抵达大朗,短暂休息后,球队在下午3点半进行了首次赛前适应性训练,而这一次训练不再只有本土队员参加,包括3外援在内的全部队员都准时出现在场地内,看到自己的弟子们“生龙活虎”地投篮,站在场边的外教纳什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甚至时不时和队员们开起了玩笑。不过,纳什坦言,虽然3名外援都已经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但与东莞队之战,到底会不会按照原有计划安排外援的出场时间还不确定,“阿巴斯的身体确实有所好转,但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而特尔费尔的伤病也并不乐观,所以现在还不是开心的时候,只有等比赛结束后,我们取得了胜利,或许我的心情会好一点吧。”

  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本土队员都卖力地练习投篮,而3名外援也在努力地进行着身体恢复,“现在正是球队步入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将关乎我们最后的命运,尽管大家的身体都不是最佳的状态,但希望这一切困难早早过去,我们要赢得更多的比赛,为此我们将争取每一秒的时间。”说罢,特尔费尔指了指身边正在进行身体力量训练的阿巴斯,“你看这家伙,我知道他的身体还很虚弱,但他依旧在坚持训练,这就是团队的力量,是一个整体的概念。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没有退路,就是全力争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