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禁赛期满李慕豪迎来复出战 戈尔:期待他爆发能量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2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经过长达5轮的停赛,东莞马可波罗年轻中锋李慕豪今晚将在大朗迎来复出之战,与队友一同对阵上轮惨败宏远46分的天津。由于天津只落后东莞两个胜场差,因此本场比赛对正在冲击季后赛的两队均非常重要。


  在李慕豪缺阵的5场比赛中,烈豹3胜2负,孙桐林张凯格林在内线中各自发挥了作用,阿豪的复出将大大提高球队内线的轮转实力。

  不过,烈豹主帅戈尔却认为阿豪还需要时间找到比赛感觉,他希望这位潜力中锋能在常规赛后半段爆发能量。

  戈尔的担心的确有根据,毕竟李慕豪已经有两周没有打正式比赛,这段时间他随正在东莞篮球学校集训的国少男篮训练,国少主帅张斌更亲自手把手特训阿豪。

  昨日下午,烈豹全队将士刚从义乌回莞,李慕豪就主动随助教李群到大朗球馆练习投篮,为今日比赛找感觉。对于复出,李慕豪表现得很平静,“打天津这场球很关键,希望自己能为球队的防守多作贡献。”

  上轮天津两名外援阿巴斯特尔菲尔据称均因伤病缺席比赛,但他们本轮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目前,烈豹全队的化学作用相当不错,除了布朗继续有稳定表现外,孙桐林、顾全、张凯、赵捷等国内球员均在近几场比赛中有不少贡献。常规赛首回合,烈豹在客场不敌天津,全队希望能在主场“扳回一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