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第一分卫之争哈登占上风 防住詹姆斯竟是185身高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詹姆斯经历61分神奇的一晚后,背靠背来到休斯敦丰田中心面对火箭,只可惜小皇帝没能延续火热的手感,全队似乎还沉溺在昨天的喜悦之中,开场就让对手在进攻端肆意得分,最终火箭以106-103主场击败热火,开启连胜步伐的同时也终结了热火的8连胜,火箭首发全部得分上双,摩登组合和砍下了43分,全队齐心协力拼下了一场来之不易又特别珍贵的胜利,战胜卫冕冠军让球队有更大的底气去冲击其他强队。

面对火箭詹姆斯发挥欠佳

 

  尽管詹韦也得到了46分,但无奈内线实在是苦不堪言,"真巨头"波什全场低迷,不仅让对位的火箭二年级生泰伦斯-琼斯得到了19分外加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在进攻端也毫无作为只得到可怜的5分,波什近来低迷的状态让原本在内线吃亏的热火越来越被动,此战热火输掉比赛最大的原因全是篮板球的劣势,而詹姆斯近来手感的爆发让他距离篮筐越来越远,取而代之的是对篮板球的争夺几乎没有参与其中,数据单22分背后只抢下一个篮板就是最好的诠释,防守端薄弱的内线需要詹姆斯、韦德的帮战才不会显得如同虚设。

  比赛之前最大的看点自然是哈登和韦德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之争,哈登得到21分11次助攻4篮球,同样韦德也得到24分6助攻4篮板,尽管两个人的数据旗鼓相当,但从场面上看哈登无疑更加出色,哈登要证明自己不仅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在组织上还丝毫不比韦德逊色,在防守端哈登已经做得越来越好,顶防詹姆斯硬抗韦德让我们看到哈登现在的决心,现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会让哈登变得更加强大,韦德获得的成就就是最好的榜样和目标。

  热火主力除了詹韦组合其他三人只得到10分想要赢球未免太难,要不是浪子回头的比斯利在替补席站出来可能热火连抵抗到最后一秒钟的资本都没有,连续的4个三分线拯救了球队进攻乏力的表现,但可惜詹姆斯最后一投不中让比斯利功亏一篑,但今晚的表现会让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以后的比赛会让这个刺头球员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火箭能在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必须要感谢小个子贝弗利的出色发挥,8投5中的三分命中率让对手防不胜防,在林书豪受背部伤病困扰状态不好的时候,贝弗利能够在后卫线挺身而出对火箭无比重要,对詹姆斯采取贴药膏的防守方式成功的限制住对方,詹姆斯就怕小个子在他面前不断干扰他持球进攻,和刚刚伤愈复出的帕森斯对詹姆斯的贴防全场居功至伟,这也是能够战胜卫冕冠军最大的原因。全队众志成城,林书豪赛后采访也说"必须今晚要赢下,我们下定了这样的决心。我认为打败卫冕冠军,对于任何球队都意味着很多。"

  (篮球伟)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