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出尔反尔!斯特林拒售快船 将继续告联盟索赔10亿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消息,唐纳德-斯特林的律师宣布斯特林将继续上告NBA,要求10亿美元的赔偿,而且他收回此前对快船出售事宜的支持。

  负责出售快船的一直是斯特林的妻子谢莉,她已经与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达成了20亿美元的出售协议。

  斯特林此前已经同意出售,但他要求联盟收回对他的终身禁赛处罚和250万美元罚款。总裁萧华明确表示不会收回处罚,斯特林立刻做出回应,他将继续上告联盟,并要求他们赔偿自己10亿美元。

  谢莉曾表示快船出售不需要斯特林签字,她可以全权代理。萧华也透露联盟股东大会将在7月召开,届时将通过投票确定快船正式售出。

更多关于"斯特林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