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斯特林仍用官司向我施压 绝不收回禁赛处罚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在圣安东尼奥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他谈到了联盟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和他对唐纳德-斯特林的处罚计划。

  萧华先是称赞了热火马刺球员在总决赛中的精彩表现,称:“比赛从未如此精彩,NBA的商业发展越来越蓬勃,我们相信未来会更好。”

  在谈到前微软CEO鲍尔默斥资20亿买下快船时,萧华表示不要为价钱大惊小怪,“市场就是如此,没有通货膨胀。”

  卖快船的流程仍在进行,萧华称联盟的股东大会会在7月中旬召开,届时所有老板将投票通过鲍尔默收购快船一案,快船将正式易主。

  前不久有流言称斯特林同意卖队的原因是希望联盟能减轻对他的处罚,但萧华表示,斯特林确实仍在用官司向联盟施压,但他绝不会收回对他做出的终身禁赛和250美元罚款的处罚。

  “取消终身禁赛和罚款是不可能的。”萧华说,“我理解他的烦恼和沮丧,但现在据事情彻底完结只是时间问题了。”

  萧华还谈到了首战马刺主场空调故障的问题,他说很高兴总决赛不是单场定胜负,而是七场四胜制。但他还是表示:“这样的时刻肯定不是值得骄傲的。”

更多关于"萧华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