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鲍尔默再拟收购计划 欲斥10亿美金购斯台普斯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冰球新闻》报道,快船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还将继续自己的收购计划,而下一个目标则是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目前,斯台普斯所有者AEG集团希望能将NHL球队洛杉矶国王打包出售。

  据称,AEG集团给斯台普斯中心的标价是10亿美元,并且不打算单独出售,若是算上洛杉矶国王队,鲍尔默要想完成收购,将不得不拿出15亿美元。两年前,AEG集团老板菲利普-安舒茨计划将整个集团出售,售价在80亿到100亿之间。而现在,安舒茨有了分开出售的想法。

  若真达成交易,鲍尔默将同时成为快船跟国王(NHL)的老板,再加上拥有斯台普斯的所有权,这些绑在一起,价值势必上升。另外一个让AEG想要捆绑销售的原因是,洛杉矶国王的经营状况并不好,尽管连续119场门票售罄,但每年依然要亏损数百万。
  
  斯台普斯中心位于洛杉矶中心城区,1998年3月31日开始动工修建,1999年10月17日正式落成开放,总耗资3.75亿美元。是全美最受欢迎的体育中心之一,它是NBA 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WNBA 洛杉矶火花队、NHL洛杉矶国王队、AFL洛杉矶复仇者队和NBDL洛杉矶防御者队的共同主场,最多可容量2万人,也是NBA唯一的两支队共用的球馆。

更多关于"快船 鲍尔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