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不满自身表现称应做更多 誓与队友并肩作战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詹皇不满自身表现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当地时间周六的采访中称,他还需要做得更多来帮助球队赢球。同时,他表示会一直相信自己的队友。

  在总决赛的4场比赛中,詹姆斯是热火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场均能贡献27.5分7.3个篮板3.8次助攻和2.3次抢断,命中率高达60%。然而詹姆斯仍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我没有看自己的数据,我一直在告诉自己我需要做得更多,”詹姆斯说,“我现在的表现还远远不够,因此我需要做更多事情。你知道的,这只是我给自己施加的压力。”

  在谈到队友时,詹姆斯表示:“我只希望我的队友们做好自己。我也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我的队友就是一切,没有他们我是不可能坐在这里的。”

  “我的队友们一整年都在这里,我也一直相信他们。他们正在努力,我相信他们会在明天大战一场。”詹姆斯说,“他们之前没有找到节奏,但我感觉他们会在明天进入最佳节奏。我相信他们,无论如何,我都会和他们并肩前进。”

  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同样接受了采访,他在总决赛第四战中表现欠佳,全场13投仅3中。韦德表示,自己的表现与伤病无关。

  “当你某场比赛13投3中时,有人就会想出各种原因。但我现在的感觉很好,”韦德说,“我在第四场的表现不佳,但这与我的健康状况无关。”

  目前热火在总比分上以1-3落后于马刺,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对此,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对于热火来说也是创造历史的机会。

  “我们有资格也有机会为之一战,所以我们需要找到方法与对手抗争,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