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放弃球员选项留守纽约 下季领联盟第二高薪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snnw》从联盟消息源获得的消息,尼克斯大前锋斯塔德迈尔放弃自己的跳出合同的选项,2014-15赛季将会回到尼克斯执行他5年1亿合同的最后一年。

  小斯在2010年夏天与尼克斯签署了一份5年1亿美元的合同,其中包括一个在2014年夏天提前终止合同的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选项,那将会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下赛季,斯塔德迈尔的年薪将达到2340万美元,整个联盟中仅次于科比的2350万。

  因为伤病的缘故,今年31岁的斯塔德迈尔在尼克斯的表现一年不如一年,本赛季,小斯场均可以贡献11.9分4.9篮板。而整个职业生涯,小斯场均可以贡献20.4分8.3篮板1.3盖帽。

  尼克斯阵中有三名球员可以选择在今夏跳出合同,分别是安东尼、小斯跟巴尼亚尼

更多关于"尼克斯 小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