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伤无大碍惟想念队友 相信希伯特新赛季爆发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尽管因为脚受伤而无法像之前那样移动自如,但连日来,他的新闻却从未间断。就在纽约法官炮轰他未尽父亲责任的同一天,乔治还在NBATV接受了前辈雷吉-米勒的专访。

 


  在访谈中乔治谈到自己的伤病状况,他表示现在身体感觉很好,就是会有些想念步行者的队友们。“我感觉很好,但你知道的,现在仍然是艰难时刻,因为其他队友都在准备开始新赛季了,”乔治说道,“最重要的是那些期待着新赛季在我身边打球的队友们。现在我已经不能和他们一起了,这就是目前的事实。”

  此外,乔治还回忆了他受伤的情形,他还记得在遭遇重创后立即尝试去看自己的腿,“我当时还想抬起上半身来看看自己的腿,而(雷霆训练师)将我推了回去并告诉我,‘所有事情都会好好的,不要看,你的腿折了,但是你会度过去的,保持坚强。’”

  在乔治受伤之前,步行者已经失去了后场大将斯蒂芬森,那必将让他们的新赛季异常艰难,但乔治依然对上赛季让人失望透顶的希伯特极具信心,认为希伯特能够在没有他的时候站出来。“他有机会让自己在联盟最优秀大个子行列中的位置更加牢固。进攻上,他有很好的技术,大家都知道他是具备这样的能力的。只要继续保持侵略性和防守活力,他可能就是最棒的之一。”

  除此之外,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也接受了米勒的采访,他重申自己希望看到乔治重返国家队。“我希望如此,那是他的目标之一,”伯德说道,“他想要为国家队打球,我想任何一个孩子想要有机会为国家做他们想做的事,而乔治得到了,我认为他会出现在巴西(奥运会)。”

  保罗-乔治是在8月2日美国队的一场队内对抗赛中受的伤,当时他在一次防守中小腿严重扭伤,呈90度扭曲,这一受伤视频引起广大球迷的关注,虽说在NCAA也出现过这样的重伤场景,但发生在联盟顶尖球星身上还是第一次,随后小牛队老板库班直言球员们不应该再继续为国效力,联盟官方也在稍后重新规定了底线摄影记者的进场人数,试图避免在NBA比赛中出现类似的情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