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特尔费尔重返CBA加盟新疆 曾创下58分得分记录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的爆料,现年29岁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将重返CBA联赛,他已经接近同一支CBA球队签约。

困难特例到期雷霆裁掉特尔费尔


  为了留下前火箭球员伊斯梅尔-史密斯,因为雷霆此前使用的伤病特例即将到期,为了保证15人阵容,他们必须选择裁掉一人,而特尔费尔就成了牺牲品。特尔费尔刚刚被雷霆队裁掉,但他现在已经接近和一家CBA俱乐部签约了。本赛季他在雷霆队的数据:16场,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20.4分钟有8.4分2.8助攻1.9篮板入账。

  特尔费尔是马布里的表弟,而他本人也征战过CBA联赛,是上赛季天津队史上首次闯入季后赛的功臣之一。在所打的35场比赛中,特尔费尔场均出场35.9分钟交出26.1分6.0助攻4.5篮板2.0抢断的数据,个人助攻数位列全联盟第四位,季后赛与东莞一战曾经砍下58分打破了由刘玉栋保持的CBA季后赛单场最高分纪录(56分)。

  据欧洲消息人士透露,和特尔费尔已经接近签约的球队是新疆男篮。新疆队的乔丹-克劳福德因为眼疾已经回国,球队目前正使用过渡外援博尼奥,而博尼奥表现不够理想,球队经理表示会为了竞争总冠军积极寻找新外援。

  特尔费尔的进攻火力,组织、串联全队的功力都不错,可胜任双能位的角色,实力完全不在克劳福德之下。不过截止目前,新疆队还没有就这个消息发表回应。

更多关于"特尔费尔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