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仅呆20天!森林狼裁掉拉杜利察 偏软球风屡遭诟病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森林狼队官方宣布他们裁掉了前山东队外援拉杜利察。从1月9日签约到被裁,拉杜利察在森林狼队呆了20天。

  在和山东队买断合同后,拉杜利察于1月9日、以10天短合同的方式加盟了森林狼队。在第一份10天短合同到期后,森林狼队又为他开出了第二份10天短合同。但随着第二份10天短合同到期,森林狼队选择不和他签约(若签约,需签到赛季结束)、选择了裁掉他。

  森林狼队裁掉拉杜利察完全是情有可原。因为拉杜利察在森林狼队的这20天里表现不佳。在出战的5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获得4.6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也只能得到1.6分1篮板,命中率只有37.5%。

  随着被森林狼队裁掉,拉杜利察的NBA之路又将暂时告一段落。目前还不清楚有无NBA球队有意签下他。值得一提的是,在他重返NBA和森林狼队签约前,外媒曾透露,有数支NBA球队有意签下拉杜利察。

  拉杜利察今年26岁,他身高2.13米,体重116公斤,司职中锋。本赛季,他曾加盟山东队。因为伤病等原因,他本赛季共为山东队出战14场。

  在场均26.1分钟的时间里,拉杜利察场均得到18.3分9.1篮板1.7助攻1.3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4%。但他表现不够稳定。同时,他偏软的球风也被山东队主帅巩晓彬所不喜。最终,山东队和他买断了合同,签下了前NBA前锋、科比前队友克拉克。拉杜利察也在2014年12月22日下午乘飞机离开中国。

  虽然在CBA的旅途不够顺利,但拉杜利察在CBA可没少赚钱。据悉,他和山东队签订的合同价值150万美元。最终,拉杜利察拿到了12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