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拜纳姆随广东出征辽宁客场 球队不满卡特或替换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半决赛首战失利的广东男篮今天出发前往辽宁,迎战连续的两场客场比赛。球队此前因伤缺席的外援威尔-拜纳姆也一同随队前往。


  由于广东男篮的救火外援贾斯汀-卡特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广东男篮一直在犹豫是否让伤病已经基本痊愈的威尔-拜纳姆重新回到球队大名单中来。最终,球队作出了相对稳妥的决定,让卡特继续出战。

  昨晚半决赛首战,卡特出战29分34秒,两分球5投3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4罚3中,得到了21分5篮板1封盖1助攻,同时也出现了4次失误,在一定程度上他并没有很好地将球队的进攻串联起来。而且在与郭艾伦的对位中,卡特让后者连续突破到内线获得轻松得分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