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辽主裁成微博热搜对象 搜索超130万次超众明星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场CBA季后赛半决赛生死时刻的争议判罚,让主裁判班琦成为了热点。在微博的热搜榜上,这位吹罚CBA比赛的名哨成为了网友热搜的对象。


  截止到目前,班琦在微博热搜榜上的被搜索次数已经超过130万次,排名热搜榜前50位的第19位。

  夸张的是,像“我是歌手剧透”、“我是歌手排名”、“四六级考试成绩”、库里51分”、“爸爸去哪4取消制作”、“最强大脑”等热门话题都排在了班琦之后。只因为一场比赛最后时刻的争议判罚就将这些早就被关注的热点甩在身后,班琦一夜之间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在微博的实时热搜榜上,班琦的被搜索次数也不少。截止到目前,班琦的实时搜索次数超过了10万,排名实时热搜榜的第5位。

  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班琦之后的有“郑爽”、“李易峰”、“李亚男”、“林更新”、“阿信”、“郑恺”、“宋慧乔”等诸多明星。同时,诸如“天天向上”、“我是歌手”、“最强大脑”等关注度很高的节目,也排名班琦之后。

  班琦之所以成为被搜索的热门对象,是因为其在2月26日晚、本赛季CBA半决赛首战、广东队主场迎战辽宁队加时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争议判罚。加时赛最后3.6秒,广东队前锋周鹏持球突破辽宁队中锋韩德君未果,球之后砸到了周鹏的身上出界。在球出界的过程中,韩德君躲开了球,但裁判当时判罚了球权属于广东队,认为韩德君最后时刻碰到了球。

  这下,韩德君和辽宁队都觉得非常冤枉。在辽宁队要求裁判看录像回放进行球权判罚后,主裁判班琦对录像进行了长时间的回看。尽管录像回放可以看出来球是周鹏碰出界的,但班琦坚持认为录像看不清楚,最终维持原判,将球权判给了广东队。尽管广东队没有利用这次机会将比分扳平、最终输掉了比赛,但辽宁队赛后已经将这次争议判罚上诉给了篮协。

  这一次争议的判罚也让班琦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因为其判罚争议过大,所以,在微博上,众多网友不但搜索他,而且在微博上对其进行了人身攻击。

  此外,“CBA”也成为了微博热搜榜的热搜对象。截止到目前,CBA的被搜索次数超过了66万,排名前50位的第29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