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荣膺CBA常规赛MVP 连续四年获MVP创纪录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9日下午,中国篮协召开联赛会议并公布了2015-16赛季CBA常规赛MVP的评选结果,广东男篮球员易建联当选为常规赛本土MVP,这也是阿联连续第4个赛季获此殊荣,他也凭此成为CBA历史第一人。


  在过去3个赛季,易建联都荣获CBA常规赛本土MVP,和巴特尔一起成为CBA历史上仅有的连续3个赛季当选为CBA常规赛本土MVP的两名球员。随着本赛季连续第4个赛季当选,阿联也超越了巴特尔成为CBA历史第一人。

  对常规赛MVP候选人的资格,篮协有3项要求:个人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必须达到30场(含)以上、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名列前茅、所在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8名的成绩。

  最终,篮协根据这一要求,在本土常规赛MVP候选上划定了5名候选人:易建联(广东)、周琦新疆)、陶汉林山东)、郭艾伦辽宁)、林志杰广厦)。

  阿联本赛季在常规赛的个人表现相当不错。常规赛,他场均得到26.7分9.2个篮板2.1次助攻1.3次封盖和2.05次抢断,命中率为55.2%。其中,阿联的得分排名本土第一、篮板排名本土第三、抢断排名本土第二。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