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k17首次公布球员数值 活塞中锋德拉蒙德达到87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凌晨,2k17公布了首位球员能力数值,活塞中锋庄神德拉蒙德能力值达到87。据了解,接下来2k将通过球员@nba2k的形式,在官方ins上公布球员能力。




  官方称每年每部作品每个球员的数值都有变化,除了一些直观的数据,比如球员的命中率以及篮板等等。

  还有一些无法看出的元素,比如篮球智商以及防守意识等等,这些都需要一些人专门去观察球员在赛季中的各种表现,并且依靠一些计算方法得出能力值,因此每一部作品的球员数据都是不断的更新的。

  2k游戏系列的球员能力值总体上是较为客观准确的,许多球迷也期待2k接下来发布的NBA球员能力值,特别是能力值居前的NBA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