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上海赴NBA季前赛必被屠 可当"情怀战"来看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姚明重返NBA?是的,没错,不过这次他是以球队老板的身份带队出征。昨天,上海男篮公布,他们受NBA以及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邀请,将出访美国休斯顿,并将在丰田中心与休斯顿火箭队进行一场比赛,这也将是火箭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首场NBA季前赛。





  NBA季前赛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并不陌生,此前不仅在广州、深圳举办过,今年在北京、上海亦有比赛,不过中国球队前往美国参加NBA季前赛,上海男篮算是独一家。


  上海男篮之所以受此特殊待遇,完全是因为姚明的面子。要知道,自从姚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登陆NBA以来,十多年间,休斯顿火箭队与上海大鲨鱼之间,就建立了非常牢固和彼此信任的关系。而今年适逢姚明入选NBA名人堂,作为其在NBA唯一效力过的球队,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亲自致电上海男篮老板姚明,邀请其率队前往休斯顿与火箭队进行一场比赛。如此隆重的邀请,姚明自然应邀。

 

  至于最终比赛的结果,不用猜也能想到,势必将变成一场大屠“鲨”,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过于明显。当然,球迷完全可以当成是“情怀之战”,毕竟姚明曾在这个场地征战,而火箭队中的比斯利,也曾效力于上海队。

 

  按照行程安排,火箭在打完与上海大鲨鱼的这场比赛之后5天,即将启程飞往上海,出战与新奥尔良鹈鹕队在华进行的两场NBA中国赛,所以火箭与大鲨鱼之间的这场季前赛,也被外界视为“中国赛之前的中国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