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年轻球员昙花一现 因不够专注太过浮躁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热火前锋肖恩-巴蒂尔最近在个人网站上刊登了这样一篇博客,表达了他对于现今NBA的一些观点。



  “也许我下面要说的东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常识,但在充斥着大男子主义的NBA更衣室大环境下,有时候你很难对于自己的比赛能力或是对于坚定做自己有充足的信心,”他这样写道,“我看过很多年轻球员恍如昙花一现流星一瞬,因为他们对于比赛的专注不够,他们太在乎比赛附带的好处了。我对于这些人的建议就是:赢球很爽,拥有一个持久的职业生涯很爽,有风度地打球很爽,享受篮球的旅程很爽。”

  在涉足过解说工作后,巴蒂尔透露自己未来会去尝试励志演讲以及咨询的工作,其中就包括体育数据分析领域的咨询。

  肖恩-巴蒂尔自2001年进入NBA以来,先后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休斯顿火箭队以及迈阿密热火队,职业生涯场均8.6分4.2篮板1.8助攻1.0抢断0.9盖帽。2014年6月16日,巴蒂尔正式宣布退役。


更多关于"巴蒂尔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