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三外援膝关节检查正常 合同生效将战季前赛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同曦男篮对球队的三名外援布莱尔康宁汉姆阿巴斯的膝关节进行了最后的检查和诊断,阿巴斯和康宁汉姆未见异常,布莱尔膝关节尚稳定。随着检查结果正常,同曦男篮三名外援的合同也将即日生效。


  “今天上午,南京某医院骨科专家对同曦三名外援的膝关节进行了最后的检查和诊断,阿巴斯和康宁汉姆未见异常,布莱尔10年前做过双膝前交叉韧带手术,目前膝关节尚稳定。至此,三外援合同将即日生效,在10月中旬山西怀仁迎来季前赛的挑战!”今天上午,同曦男篮官方微博写道。

  同曦男篮对三名外援的检查一是“例行公事”,毕竟这是每支球队签约球员时必要的一道程序。二是因为三名外援中,内线外援布莱尔的膝关节之前进行过手术,所以,检查对于球员而言非常重要的膝关节就变得很有必要。

  三名外援,布莱尔和康宁汉姆于9月26日晚和球队会合,阿巴斯于9月29日上午抵达。

  按照赛程安排,同曦男篮将参加10月14日-16日在怀仁赛区的CBA季前赛,同赛区参赛球队还有北京、山西和吉林男篮。届时,布莱尔、康宁汉姆和阿巴斯也将代表同曦男篮参加季前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