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皇阿玛"遭下放至NBDL 本赛季因伤还未出战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将丹尼-格林下放到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奥斯汀马刺队,格林今天将会跟随奥斯汀马刺进行训练。


  马刺队在10月21日宣布的消息称,格林被诊断为左大腿股四头肌拉伤,可能会错过三个星期的比赛。

  格林在2014-15赛季打出了价值,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随后他和马刺签约了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在当时算的上是个大合同了。但他在2015-16赛季的效率有所下降,表现的并不让球迷亦或者教练满意,因为他糟糕的命中率还被我国网友戏称为“张铁林”,“皇阿玛”等。

  在一年前的79场比赛中,格林平均每场比赛只有7.2分3.8个篮板,而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最差的是37.6%。格林的三分命中率为33.2%,也是自他的新秀赛季以来最糟糕的一次。尽管如此,对于马刺来说,如果他们想击败勇士队亦或者其他的西部球队从西部脱颖而出的话,格林仍然能利用不断的跑位为马刺创造合理的进攻机会。

  不过马刺球迷也不用太担心,享有着大师级别的战术储备和战术迁移能力的主教练波波维奇一定能调整好格林在球队的战术融入的。期待格林能在下放到发展联盟后找到自己的节奏,令马刺队更有信心的去对阵其他球队。

更多关于"马刺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