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末节发力终逆转取胜!广东客胜青岛喜获四连胜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鸣锣开打,青岛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战绩相同的广东队。上赛季两队分别在各自主场取胜。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的争夺异常激烈,青岛队贾雷尔-贝宁蒙第三节砍瓜切菜,广东队末节开始发力,最终广东男篮客场以98-90逆转取胜,喜获四连胜。


  首节比赛,广东队球权,赵睿突破帮助球队首开记录,易建联翻身跳投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罚球也有。王庆明开场状态良好,他对广东的内线展开猛攻,先是命中勾手,此后篮下接连取分,青岛队取得5分领先。斯隆带领广东展开反击,他直杀篮下打板投中,易建联造杀伤命中罚球紧咬比分。随着琼斯弧顶三分不中,首节比赛结束,青岛队28-25广东男篮。

  次节较量,孟令源的抛射为青岛队吹响进攻号角,而广东方面则依靠两名外援帮助球队缩近比分,布泽尔在内线再造杀伤,斯隆借掩护出手还中!但贝宁蒙不愿就此罢休,他二次进攻将球打进,宗赞三分中的帮助青岛扩大优势。广东队不甘示弱,易建联弧顶进账三分,斯隆闪电一条龙上篮得手。随着易建联标志性中投入网,两边再次打成平局。苏伟两罚一中,贝宁蒙飞身上篮,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半场以51-48领先对手。

  第三节回来,王庆明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手感,上来便在低位开张,易建联接赵睿背后传球灌筐得手,双方你来我往,身体对抗异常激烈。布泽尔左侧出手将球投中,广东队刚要起势,刘书楠一记冷血三分,贝宁蒙上篮得分,宗赞投中远投,广东队被迫叫停。暂停回来,斯隆投入打板投篮,贝宁蒙立即还以颜色,随后他的罚球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青岛队越战越勇,他们多点开花将分差继续拉大,第三节结束,青岛队78-60大比分领先广东。

  末节决战,青岛队先声夺人,贝宁蒙右路空切上篮命中,张骋宇三分入网。但广东队并没有气馁,易建联翻身跳投再中,斯隆弧顶张手投中长距离两分,阿联的三分将分差追至个位数,随后斯隆三分再中,任骏飞篮下打板命中,广东队在末节打出一波22-6的攻击波!随后任骏飞迎着防守将球打进,广东队扳平比分!易建联罚球反超比分,任骏飞篮下打三分成功。86-93!张骋宇造犯规命中罚球,两队仅差三分。最后关头,易建联命中稳定军心的三分,随后他的暴扣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广东男篮以98-90逆转取胜。

更多关于"广东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