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锡东:春节大战有利于进入状态 战广州是硬仗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5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今晚CBA第32轮全面开打,北控男篮在主场迎战广州男篮。在春节期间,北控男篮客场完成了与青岛男篮的补赛,而主帅王锡东表示春节补赛对进入状态有帮助,而尽管目前广州男篮缺少一名外援,本场比赛仍是一场硬仗,但力争来个鸡年首个主场的开门红。



  在春节期间,与其他球队不同,北控男篮在初6与青岛男篮需进行一场补赛,这也让北控男篮几乎没有了春节的假期。“初二就开始训练了,因为初六要比赛,我觉得也不错,提前有比赛,对于进入状态也有帮助。”王锡东说道。

  尽管春节的补赛未能取胜,但是也能让北控男篮相比于其他球队能更早的适应比赛。“在身体上还不是那么有优势,但是在打完一场球之后,场上的感觉会更好一点,更能适应场上的节奏。”王锡东说道。

  目前,原本拥有3外援名额的广州男篮仅有两外援出战,而尽管如此,王锡东仍表示本场比赛是一场硬仗。“尽管广州队目前就有两个外援,但是也不能忽视,国内队员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而且对方也很渴望这场胜利,所以让队员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打这场困难仗。”王锡东说道。

  而本场比赛虽然是鸡年中北控男篮的第二场比赛,但是却是第一个主场比赛,对于鸡年的首个主场,王锡东也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来一个开门红。


更多关于"北控 广州证券"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