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恭喜!翟晓川在长城求婚成功 据悉两人好事将近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半决赛激战正酣让无缘季后赛的翟晓川看得难受,但求婚成功却让晓川喜上眉梢。昨天下午,翟晓川的粉丝团透露了翟晓川向女友求婚成功的消息,从求婚地点来看,翟晓川是在长城向女友求婚成功的。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翟晓川昨天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成功向女友求婚,求婚成功后,翟晓川难掩兴奋和激动,笑得非常开心。

  而在网友曝光的视频中,当翟晓川求婚成功后,亲朋好友还“怂恿”翟晓川亲吻女友。“晓川积极点,”一旁的好友“怂恿”说。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晓川随后主动亲吻女友,两人笑得也是相当甜蜜。

  值得一提的是,翟晓川不只是求婚成功这么简单。从曝光的其他照片来看,身着西装的翟晓川已经和身披婚纱的女友拍摄了结婚照,这也意味着两人好事将近。

更多关于"北京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