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寻找达科-米利西奇 外界认为他是失败者其实不然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6、比卢普斯教他开车

  比卢普斯除了跟米利西奇说要和队友一起洗澡以外,他还教米利西奇开车。当时比卢普斯回家和米利西奇并不顺路,一开始比卢普斯会送米利西奇回家之后再回去。开始的时候米利西奇开车的时经常会把车速开得太快,这经常让比卢普斯吓出一身冷汗。比卢普斯告诉米利西奇,你必须开慢点,油门别踩太快那样很危险。还好在教学过程中比卢普斯平安无事,后来米利西奇顺利拿到了驾照。

  米利西奇在9年的职业生涯里分别效力过底特律活塞、奥兰多魔术、孟菲斯灰熊、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这9年的时间里他赚到了52323642美元,他几乎每到一个城市都买了一辆车。一辆保时捷停在明尼苏达,在纽约有一辆防弹的揽胜路虎,在孟菲斯停着一辆奔驰S600。米利西奇把他当时在活塞队拿到的总冠军戒指卖掉然后将钱捐给了慈善机构,只有这些车子留了下来。



  7、米利西奇没有破产

  如今米利西奇的财产全部都在诺维萨德的别墅上,这栋别墅有三个主要的组成部分房子、宾馆和室内游泳池。还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操场,一个篮球场和一个放满了家具的露天开放式客厅。在宾馆里有一个的餐厅,这个餐厅有18个座位。宾馆的后面是一个举重房,里面有:蹲架、压腿器、长椅和100磅的哑铃。宾馆外面有一个大火坑,旁边有自行车、三轮车和摩托车靠墙排列一共有14辆。在米利西奇的一个寄存室里有个像NBA更衣室一样的更衣柜,在墙上有一张米利西奇在扣篮的巨型照片,旁边还吊着他在森林狼效力时的球衣。

  米西里奇从2012年正式从NBA退役,根据一项NBA从2009年开始的研究报告,大约有60%的NBA球员在退役后的5年之内申请破产后,虽然他在美国的形象是一个失败者的形象,但是他在塞尔维亚就是一个富豪。

  米利西奇的生活看起来是相当美好的:他现在的果园面积大约有125英亩,他在果园里已经投入大约800万美元,目前他的果园保持着稳定的增长。

  米利西奇的孩子现在正在就读的是一所超豪华的私立学校。米利西奇的妻子佐拉娜也在经营着她自己的时装品牌以及经营着一家精品店。在佐拉娜的店铺里有一个员工,帮忙整理衣服和收钱。

  但米利西奇面对如今的富豪生活却有着自己的担心,他担心给孩子这样一个奢华的生活条件未来他的孩子长大之后会像从前的他一样傲慢。

  这就是为什么当米利西奇的儿子问到关于他的篮球职业生涯的时候他的回答总是很诚实。米利西奇只会把他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那一部分讲给他的孩子听,告诉他光鲜亮丽的日子并不多。米利西奇将那些装腔作势的NBA教练、糟糕的板凳生涯、以及年幼无知的自己所犯下的那些过错一五一十的讲述给他的孩子听,他从不吹嘘自己多有钱。


  “我不害怕告诉他们“米利西奇说,但有时他的儿子拉扎尔会感到很困惑。“你以后不必犯下我曾经犯过的那些过错,但是他还没有真正理解,有一天他会明白的。”米利西奇摇了摇头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