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再挫天貓奪冠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大 中 小】

火花後格莉季後期表出色。

   一早上,WNBA行,火花坐主展第四。火花目前以2比1的比分先,球有一定心理,加上火花近年主打天有心得,因此今仗理更看好火花主再挫天而成功冕。


  火花再次遭遇天老手,前2仗打成1比1平手,上仗回主作的火花神勇,最以位的手,而比分成2比1,如今手握的火花一士士高。上仗天一,火花表出色,中多4名球得分上,其中主力後格莉有著不俗表,此女上仗交出14分和7次助攻的不俗,投命中率超五成五,手感炙。在季後期,格莉均能交出16.3分和6.2次助攻,她疑成火花冠的一大倚仗,再加上迪斯柏加表依定,加上大富,於球有大助。另外,火花今仗坐主亦是一大,她常主率超九成,而且她最近2次主面天均利球,兼且均分到11分之多,因此火花今仗有望在主球迷面前捧。


  然天以常冠身份季後,而且她最利身火花,但於球上季正是不火花痛失冠,一球或心有悸。在今季前2仗量中,方可得分解,但天2主收11未能得先,之後在第三中被手大炒,球目前已到了崖,球目前力之大可想而知。然天中粒粒皆星,但老古斯刻表乏力,她上仗竟然4投0中,全粒收,接致球最收,她今仗能否回勇仍是未知。此外,天最近次面火花可多少,最近5次交手,天足4,中全,可她完全被手制,此番作客再如虹的火花,天恐怕再度冠拱手相。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