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当球投不进时,防守也会受到影响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活塞94-123不敌猛龙。赛后,主帅斯坦-范甘迪和球员布雷克-格里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第三节被对手拉开比分,格里芬表示,当球投不进时,防守也会受到影响。

  “当球投不进时,情况会很艰难,别的球队会在你身上抓转换,”格里芬说,“如果我们能把球投进,那我们在防守上也能容易些。”

  范甘迪对球队的两名后卫卢克-肯纳德和兰斯顿-加洛韦进行了点评。

  “我认为他们都想着要把球投进,要留在场上,结果打得很艰难,”范甘迪说,“我必须要参照他们持续的表现,才能从他们之中挑一个出来。我让他们更挣扎了。”

  本场比赛中,格里芬得到了12分1篮板5助攻,肯纳德和加洛韦都没有得分。

更多关于"活塞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