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下半场狂轰26分终结比赛 激情怒吼邀全场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马刺的G2刚刚结束,勇士主场116-101大胜,2-0领先。此役汤普森表现火爆,轰下31分(20投12中,罚球2中2,三分8中5)、5助攻。



  G1,勇士大胜,汤普森的表现就很抢眼,他轰下27分,成为赢球功臣。而今天,尽管上半场汤普森的进攻比较平淡,仅得到7分,但下半场,在勇士需要反扑和定乾坤的两节比赛中,他疯狂进攻,合砍24分!

  在进入季后赛之前,勇士状态很差,输了不少比赛,外界对他们也是各种质疑,认为他们已经在夺冠球队中掉队,当时汤普森就对媒体表示,他有自信勇士可以在季后赛中重新打出属于他们的实力。

  果然,这两场比赛,汤普森兑现了自己的诺言,看到汤普森这样的表现,很多记者也在社交网络上直接用“野兽”来形容汤普森。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汤普森在场上也是各种激情镜头,比如末节,当他又飙中3分球时,他也是长时间怒吼,并不停挥舞双手,让全场观众一起和他欢呼庆祝。平时汤普森是一个打球做人作风都比较低调的人,在场上比较少有特别激动的情绪表达,看来今天他确实是打嗨了。

  看看汤普森末节的疯狂投篮吧:运动战6次出手,全中,三分球2中2,在7分半钟的时间里轰了16分,直接打得马刺投降认输,相信看到汤普森今天的火力,外界对勇士的进攻不敢再有质疑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