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一个波波维奇?科尔:未来15季我都想在勇士执教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科尔虽然在进入NBA执教之前从没有任何当教练的经验,但凭借在勇士的成功,他已经成为一位名帅,日前,科尔表示,他要效仿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勇士长久地执教下去。

  “一切都会有一个终点,对于大部分和我一样的教练来说,很可能都是在你想结束之前,它就提前结束了,所以我是非常钦佩波波维奇,他这样的例子算是非常少数,”科尔表示。

  69岁的波波维奇在马刺执教已经22个赛季,他帮助马刺拿到5个总冠军,一手建立了马刺的辉煌。在现役所有教练里,波波维奇的成就可谓首屈一指。

  52岁的科尔当年也曾在波波维奇手下打球,并帮助球队夺冠。科尔在过去接受采访时也时常表示他现在的执教也有从波波维奇那里得到借鉴。

  “我非常乐意在勇士执教未来15个赛季,那再好不过,我热爱执教,我热爱湾区,我热爱这些家伙,我热爱这支球队,”科尔表示。

  “我知道这支球队也会发展,会改变,但我热爱我所在做的事情,所以我想长时间地把这件事情做下去。我们也是很幸运的,我们拥有很杰出的老板层,杰出的管理层,我们有了不起的协同部门,所以,我不觉得我会在短时间内离开这里去其它哪个地方。”

  科尔在过去两个赛季有过背伤困扰,背部曾进行手术,但效果不佳,导致各种并发症,并缺席过大半个赛季,外界曾对他的健康问题有所担忧,认为这是科尔执教生涯的隐患。从本赛季来看,科尔的背伤恢复得不错,并未有什么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