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签KD后 在NBA老板会议上受到了刁难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老板乔-莱科布很了解生意和生活,作为一支篮球队的老板,他知道,勇士在球队文化方面要领先其他球队很多。


  勇士不是通过一个疯狂的夏天组建了这支球队,而是通过日积月累的内部培养。

  “我们每天都会感激这些,”莱科布说道,“我们会计划我们要做的事情,希望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不总是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我认为截至目前的历史已经证明了,我们做出了一些正确的决定。”

  “在我们签约凯文(杜兰特)之后,我们NBA老板开了个会,那很艰难,我个人感觉受到了其他一些老板的刁难。”莱科布说道。

  莱科布清楚明白为何其他的老板和球迷会憎恨他和勇士。

  “我们不能担心那些想法,我们的工作就是赢球,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了球迷、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了我们的球队做到最好。”莱科布说道。

  “事实上,我们得继续这样下去,你不能停下脚步心满意足,我们现在就得开始忙于下赛季的事情了。”莱科布说道。

  2016年,骑士在总决赛中翻盘击败勇士夺冠,莱科布表示,他花了30分钟的时间走出了失利的阴影,开始思考球队如何能够在下赛季变得更好。

  “当其他球队赢球或打得好时,我的父亲不会这样想:‘噢,那真不公平。’”勇士副总经理柯克-莱科布说道,“他会立刻开始想:‘我们如何击败他们?’”

  “如果你不想输球,那就变得更好,不要只会抱怨,做出点实事来。”柯克-莱科布说道。

  柯克-莱科布表示,在本赛季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之前,他和他的父亲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一起吃了午餐,他想要谈一谈即将到来的NBA选秀以及球队下赛季如何补强。

  “在5分钟之内,他是十分开心的,但之后,他开始冲着我们说关于选秀的事,因为他过去一周已经开始了选秀工作。”柯克-莱科布说道。

  “人们总是想要模仿胜利者,但那也许是也许不是最正确的做法,因为事情总是会改变的,我认为你每年都得重新评估,看看你想要为未来做什么。”莱科布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