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在伟大球员的身边脱颖而出更为艰难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两次捧起奥布莱恩杯之前,凯文-杜兰特雷霆时期就已经是球队毫无疑问的头号得分手,并且有了一份十分出色的履历。相比之下,他来到勇士后数据有所下滑但效率显著提升。


  虽然作为联盟目前最好的几位球员之一,但在星光熠熠的勇士阵容中,他不再需要每次都挺身而出。杜兰特也相信在这样的阵容中脱颖而出要更为艰难。

  “当你身边没有优秀球员的时候,要成为球队中最出色的球员是很容易的事情。然而当身边都是伟大球员的时候,很难去脱颖而出,”杜兰特坦言,“我很自豪自己在哪里都能闪耀,在哪里都能努力训练。而我也感觉到大家想对待勇士球员一样敞开怀抱来拥抱我。”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