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司坤:被选中很幸运,会在拉萨打完本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C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圆满落幕,广州队在第二轮第32顺位选中了来自NBL拉萨队的司坤。司坤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母队的感谢,以及对新赛季CBA挑战的向往。

  在被问到选秀前有没有想过会被哪支球队选中的时,司坤开心地表示:“选秀前难免有些紧张,当时就想会有球队选就可以了,被选中还是挺惊喜的。”

  被问到如何准备新赛季的联赛,司坤认真地说到:“面对CBA也是对我的历练,从CBA下来也好几年了,我会尽快适应对抗的强度和节奏。这点上,我对我自己和对我报以希望的球队都非常有信心。”

  谈到对于NBL的感想,司坤对自己母队表达了感谢:“非常感谢拉萨队可以给我这么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我更好的充分的表现自己、发挥自己的价值,非常感谢。”同时,他还表达了想打完这赛季NBL联赛的欲望,“我肯定要打完这个赛季,为拉萨队带来我最大的贡献,有始有终。”他说道。

  最后,司坤表达了对于CBA选秀大会的祝福:“选秀大会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参选球员的能力和水平也一定会更好,更加职业,谢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