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队多员亮相省运会开幕式 杨鸣担任火炬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昨天正式开幕,在开幕式的现场,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和助理教练张庆武携队员杨鸣贺天举钟诚卫猛郭旭孙锴祺集体亮相。



  在点燃圣火的环节,辽宁队队长杨鸣作为火炬手跑进主会场,并且用多媒体的形式将圣火传递给了本届省运会吉祥物“欧宝儿”,最终,“欧宝儿”点燃了本届省运会的虚拟主火炬。

  杨鸣表示作为本届省运会的火炬手非常骄傲,“辽宁男篮作为开幕式的嘉宾,本人又能担任火炬手,这是对我们这个团队的认可,我感到很荣幸。这说明,在过去的一年里,辽宁男篮在全运会和CBA联赛拿到的两个冠军得到了认可。”

  杨鸣也给省运会的参赛选手送上了祝福:“省运会是对辽宁竞技体育后备力量的检阅,参加省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希望他们一定要珍惜机会,积累比赛经验,找出自己的不足,未来能为辽宁体育,中国体育作出更大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里,辽宁队分别在全运会和CBA联赛夺取两项冠军。辽宁队的两个冠军对于辽宁体育乃至所有辽宁人民都起到振奋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