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火花淘汰山猫战神秘人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今天正式开打,洛杉矶火花以75-68击败明尼苏达山猫,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华盛顿神秘人



  此役,火花队里,主力后卫Chelsea Gray得到26分5篮板6助攻1盖帽,先发前锋Nneka Ogwumike贡献19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另一名后卫Riquna Williams拿下17分。

  山猫阵中,当家中锋Sylvia Fowles贡献18分12篮板3助攻1盖帽;传奇球星Lindsay Whalen迎来生涯最后一战,拿下9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前山西外援玛雅-摩尔得到14分4篮板3助攻2抢断。

  火花和山猫是去年的总决赛对阵双方,今年季后赛首轮就迎来直接对话,结果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注:WNBA联赛在2016年改革赛制,首轮和次轮都是采用NCAA的单场淘汰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