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还记得武贾西奇吗?湖人2冠成员为返NBA试训鹈鹕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的一系列操作让他们成为NBA焦点,而今日,又有一位和湖人相关的球员也出现在新闻报道中,他就是武贾西奇



  熟悉NBA和湖人的球迷必然不会忘记武贾西奇这个昔日的紫金投手,近年来他也是渐渐淡出NBA,不过,现在他又打算归来了,只是这次他并不是为湖人打球。

  根据新奥尔良媒体记者安德鲁-洛佩兹透露,武贾西奇要给鹈鹕试训,欲继续在NBA征战。

  武贾西奇上一次在NBA打球是2016-17赛季的事情了,当时他为尼克斯效力。赛季结束后他没有得到多少球队的青睐,就去了意大利联赛打球。

  武贾西奇本人也在社交网络上侧面证实了这个消息,他在网络上透露自己人在新奥尔良,问有没有人知道哪里有不错的吃午饭的地方,得到了一些热心网友的回答。

  34岁的武贾西奇在NBA征战过10个赛季,曾效力湖人、篮网快船、尼克斯多队,他是一个得分后卫,主要擅长远投,NBA生涯场均数据是5.3分、1.9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39%,三分命中率36.7%。

  在湖人效力期间,武贾西奇曾跟随球队拿到两个总冠军。

  鹈鹕是一支欠缺外线投篮的球队,过去3个赛季他们的三分球命中数量都是处在联盟中下球队的水平。武贾西奇如果能够得到一个大名单位置,会为鹈鹕贡献外线火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武贾西奇还是网球女星莎拉波娃的男友,二人交往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来还是分了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