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细数双国家队一年多:中国篮球能否如姚主席所愿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蓝队这边,表现最突出的年轻人当属吴前胡明轩。吴前几乎是这个夏天蓝队最惊喜的发现,在球队众多主力因伤因故无法归队时,他很好的完成了杜锋指导交给他的任务,承担起了作为队长的责任。无论是热身赛还是世预赛,吴前都有非常亮眼的发挥,他稳定的投射能力正是目前中国男篮所缺少的。

  胡明轩尽管是今年才入选蓝队集训名单的一年级菜鸟,但却展现出了超强的竞争力和学习能力。现在的胡明轩,比起去年刚参加CBA时的他,肉眼可见的强壮了许多,对抗能力也提高了不少。在对阵约旦的比赛中,胡明轩得到了12分5篮板,成为全场效率值最高的球员;另外还有10次助攻进账,这一数据也超越刘炜,和80年代名宿孙凤武并列成为中国球员参加国际正赛中单场助攻数第二高的球员。

  除了以上这四人之外,红蓝两队中还有其他表现不错的年轻人,比如孙铭徽刘志轩胡金秋等人。若不是因为有了双国家队政策,他们可能很难有机会得到国家队的召唤进而有为国效力的机会,这些年轻球员都是新政策下的受益者,却也同样的用拼命认真的训练和积极拼搏的态度回馈了国家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