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5轮:广厦客场遇“试金石” 北京欲避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5轮:北京首钢VS浙江广厦

  开赛时间:2018-10-31 19:30

  【双方概况】

  北京上一轮在客场以6分之差负于辽宁,球队的大外援汉密尔顿遭到对手的严防死守,全场只得到14分,反倒是翟晓川发挥出色,打出了开赛以来状态最好的一场比赛,拿下22分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73%;除此之外,北京全队仅有杰克逊朱彦西得分上双,其中朱彦西只有11分,杰克逊作为后场发动机,状态依旧火热,全场得到26分+7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

  北京在新赛季前4轮只拿到2胜2负的成绩,在对阵辽宁、广东这样的强队时,尽管球队可以和对手缠斗至最后时刻,但都以失利结尾。

  广厦目前是联盟中保持全胜战绩的两支队伍的其中一支,上一轮在主场大比分战胜苏州肯帝亚,球队5人得分上双;球队是新赛季变化最小的球队之一,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全员之间不存在默契磨合问题,场均助攻、投篮命中率、造失误次数、抢断等数据,都排在联盟第一位,是一支战术体系成熟,球员配合默契的球队。

  广厦目前和广东排名并列第一,但相对来说,广厦在前四轮遇到的对手实力并没有广东的对手实力强,比赛含金量稍逊一筹。

  【综述】

  这一场比赛是今晚的一组焦点对决,两支球队同处B组,11月份还要再战一场,本场北京坐镇主场,尽管目前看来广厦纸面稍稍领先,但北京的防守极具侵略性,又是一支讲究整体配合的球队,广厦想要客场拿下北京,必须比北京打得还要耐心,不能妄想以一波流带走比赛。

  这是开赛以来广厦遇到的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对于他们来说,本战也是非常好的试金石;而从北京的角度出发,他们上一场已经败给辽宁,任谁都不想遭遇连败,球队捍卫主场的决心将会非常强烈。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