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阿杜本可成最伟大得分手 为队友让步太可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杜兰特在加盟勇士之后,已经成功拿下了两个FMVP,实现突破成为了总冠军。但在很多人眼中,他加盟勇士的巨头队,还是牺牲了一些东西的。


  最近,公牛名宿斯科蒂-皮蓬就表示,杜兰特牺牲的是个人得分潜能。

  “KD是有机会挑战最伟大球员、有机会成为最伟大得分手的。”他说,“但因为他身边已经有了两个最出色的射手,所以他反而在冷静模式了,太可惜了。”

  “在进攻端,没有人能限制住杜兰特。他身高基本有7尺,可以面对任何对手创造得分机会。他还有防守能力。”皮蓬说,“但他实在很无私,一直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在勇士,他没有挤压任何队友的空间他的目标不是得分王,但我们都知道,他可以很轻松就拿下这个荣誉。”

  “他现在真的在冷静模式,不然场均35分、40分都不是问题。但他愿意为了团队赢球牺牲这些数据。”皮蓬说。

  皮蓬说杜兰特原本可以有更高的场均得分是没错的,但他说杜兰特可能成为最伟大的得分手,就引来一些媒体的质疑。作为十届得分王、史上最伟大球员的队友,皮蓬难道对乔丹的得分能力没什么特别感触?

  而且此时暗示水花兄弟妨碍了杜兰特自己得分,他难道不知道杜兰特明夏就要试水自由市场吗?

  当然,皮蓬的评论一直很有意思,他之前经常点评乔丹和勒布朗的对比,经常变换立场,引起无数吐槽。如今评价阿杜,槽点还是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