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队官方宣布签下前NBA球员阿奇-古德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浙江队官方宣布签下前NBA球员阿奇-古德温,他将身披20号球衣出战CBA联赛。


  古德温1994年8月17日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场上司职得分后卫。2013年NBA选秀,古德温在首轮第29顺位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阳队。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鹈鹕篮网开拓者等球队。

  在12月8日浙江队主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浙江队外援马库斯-邓蒙肌肉拉伤。赛后经医院核磁共振确诊,邓蒙需一定时间恢复,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

  随后,浙江队启动紧急预案,寻找新外援。目前,古德温已在球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香港办理工作签证等相关手续,争取能够尽快出场。

更多关于"浙江 古德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