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阿联缺阵我们内线很吃亏 放低姿态去拼辽宁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主场对阵广东的焦点之战今晚将在沈阳打响,广东队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延长了半小时的训练时间,认真备战。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易建联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不过上赛季半决赛他在时我们也输给辽篮,今晚还是放低姿态去拼对手。”

  谈到今晚的比赛,杜锋表示:“阿联受伤对队伍影响肯定挺大的,但是在去年半决赛的时候,我们输给了辽宁,当时阿联也在。辽宁队最后夺冠了,所以现在来看,辽宁队的实力还是要好一些,毕竟是去年的总冠军球队,我们还是要放低姿态去拼对方吧。”

  易建联不在,谈到有何对策时,杜锋表示:“阿联不在,我们内线上是比较吃亏的。不过比赛就是这样,谁都有可能受伤,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把握机会,站出来为球队承担更多的责任吧。”

  易建联本赛季之前因伤缺阵过四场比赛,广东队都获得了胜利,谈到今晚球队是否会在没有易建联的情况下获胜,杜锋表示:“每支球队都会打出一些很好的比赛,好的东西我们就保留,不好的方面我们去改进,根据每个对手的不同做好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